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0-04-13 13:3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在浴乐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动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大招商”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在座谈会上就切实做好区人大常委会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树民说,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和稳增长调结构的艰巨任务,加快发展时不我待,招商引资迫在眉睫,人大代表要先行。区人大常委会将按照长春市委开展“大培训、大对接、大招商”解放思想三大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市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大招商”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作用、贡献人大力量,全面动员我区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大招商”活动,工作中要做到心中有数、招商有法、落位有方,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强服务、聚合力、重考核等工作措施,强化组织保障、政策保障、营商环境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区人大常委会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目标,践行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开创九台区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促进九台区经济社会大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主持座谈会,并在会上宣读了《九台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大招商”活动工作方案》;区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九台区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座谈中与会企业家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对区人大常委会招商引资工作建言献策,为九台经济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部分驻区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及区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