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 2020-04-02 13:3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日,九台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九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与区直机关党工委联合发起。活动由区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区委书记李洪亮,区志愿服务总队副总队长、区长宋长者带队,在家的副区级领导以及区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社会志愿团体的近150名志愿者,来到波泥河街道清水村金色家园进行义务植树。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挽起袖子,拿起铁锹,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扶苗、挥锹填土、踩实泥土、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绿色家园。

  据了解,九台区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紧结合,整合各类资源,改进工作方式,创新服务模式,为决战脱贫攻坚、农村人居卫生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重要任务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是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和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中来,进一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动打赢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难仗,切实通过环境美,促进带动生态美、乡村美、产业美,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此次活动栽植了白桦、美国红枫、金叶棠槭共4000棵。波泥河街道清水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也一同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