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调研中小学疫情联防联控及开学准备情况工作

时间: 2020-03-31 15:4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洪亮带领区委办、教育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城区部分学校实地调研中小学疫情联防联控及开学准备情况。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副区长杨丽敏参加调研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一行先后深入到区第三十一中学、区师范高级中学,走进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学生食堂和教室,听取区教育局和学校负责人疫情联防联控及开学准备情况汇报;察看隔离室、测温通道设置、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开学前疫情联防联控演练和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区委书记李洪亮对我区中小学疫情联防联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准备工作细致、流程规范、主体责任压得实。李洪亮指出,做好中小学疫情联防联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事涉部门要做好开学前的排查工作,切实将关键环节按流程和职责实施到位,落实好相关责任,同时,要加大对家长、学生应对防疫的宣传力度,做好入学首日学生健康卡片检查工作,全力确保开学期间师生安全。各部门要从校园食品安全、校内外治安安全、公共交通安全等各个环节入手,密切配合,在保障物资储备充足的基础上,确保中小学疫情联防联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科学、有序、安全、到位。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