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调研住建系统重点项目

时间: 2020-03-23 13:5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洪亮带领区委办、住建局、征收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全区住建系统重点项目和重点拆迁地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副区长薛井龙参加调研。

  区委书记李洪亮一行先后深入到盛兴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四道街道路改造项目、九溪新区道路基础设施项目、南出口综合治理项目、法院西棚户区改造项目、沿河豪庭三期棚户区改造项目、东泰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小南河生态综合整治项目等地调研了项目进展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

  调研中,区委书记李洪亮对全区住建系统重点项目和重点拆迁地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住建系统重点项目工作是推动城市发展、改善民生的需要,事涉部门要高度重视,工作中要突出抓住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保证重点项目实施过程进展顺利;要强化时间观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落实各项责任。各施工单位要重点抓好工程进度、建设质量、施工安全等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扎实高效推进。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