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到九台区督导工作

时间: 2020-03-16 14:2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6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利到我区督导企业复产复工、脱贫攻坚等工作。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利在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的陪同下先后到九台区善满家园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长春金锣肉制品有限公司、林氏绿洲北方大樱桃基地查看了企业复产复工及扶贫助残工作情况,到土们岭街道山咀村一社建档立卡贫困户孙朋平家中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及饮水安全工作。

  在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召开的座谈会上,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对我区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钱万成认为我区在面对此次疫情上,措施有力,能够积极贯彻省市委指示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钱万成要求我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加大企业开复工力度,为企业做好服务,确保经济正常运行。同时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要不断压实责任,切实加强领导,发挥包保村屯工作机制,做到统筹兼顾,把脱贫攻坚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相互促进,确保按时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全省做出表率。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李洪亮汇报了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据了解,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我区坚持突出党建引领,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细化举措,全面压实攻坚责任;突出把关验收,全面夯实“两个精准”;突出资金整合,全面拓展产业扶贫;突出精准施策,全面推进行业扶贫;突出帮扶合力,全面开展社会扶贫;突出立查立改,全面促进问题解决;突出典型示范,全面实现“智志”双扶;突出常态指导,全面提升脱贫成效。今年,我区将坚持补齐短板、紧盯全部脱贫目标,全力打好脱贫攻坚决胜之战。

  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工信局、卫健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