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领导到九台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3-11 17:3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1日,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刘宏在相关同志陪同下到九台区,对我区春季造林、村屯绿化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区长宋长者、副区长薛井龙及区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宏一行到九台国有林场樟子松嫁接红松基地调研嫁接苗木长势情况,到波泥河街道平安堡村和锦绣村调研村屯绿化基础情况,到波泥河管护站实地调研生态经济林和中幼林抚育情况。

  在九台国有林场波泥河管护站座谈时,刘宏认真听取了对我区春季造林工作和村屯绿化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我区春季造林、村屯绿化等重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九台区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工作,村屯绿化基础好,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刘宏希望我区要全面做好春季造林绿化准备工作,形成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工期节点计划,全面提升造林质量,同时做好后续管护工作,使九台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长宋长者表示,九台区将继续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要求,认真研究部署,科学规划,高质量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