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集中观察点安全工作

时间: 2020-03-08 14:1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8日,区长宋长者深入到天伦宾馆集中观察点,就疫情防控相关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天伦宾馆集中观察点,区长宋长者认真了解了观察点境外返九人员当前总体情况,详细询问了观察点隔离区、工作区消防设施和值守人员工作情况。宋长者充分肯定了集中观察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值守人员的密切合作、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各部门和值守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保安全的工作力度,确保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并重,做好集中观察人员情绪疏导工作,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应对,实现疫情防控大局稳定,最终取得胜利。针对工作负荷大,压力大的实际情况,检查中,区长宋长者叮嘱执勤民警,一定要做好休息调整,保证好身心健康。

  区政府办、卫健局、消防大队、公安分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