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举行区直机关 乡镇街道党员干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

时间: 2020-03-02 14:5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日,九台区在区委办公楼门前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宋长者及在家的副区级领导参加捐款活动,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同时,区住建局、政数局、卫健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和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卡伦湖街道党工委及开发区非公党委等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也通过现场捐献方式,纷纷自愿捐款,以支持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所捐款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一笔笔温暖人心的爱心捐款,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凝聚着共产党员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目前,全区党员自愿捐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