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2-24 17:1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4日,区委书记李洪亮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对企业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及安全生产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检查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在中誉集团、吉林省华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检查时,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李洪亮实地检查企业出入口管理措施,并深入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企业在场所消毒、员工防护、消防管理等方面采取的安全防控措施。

  在检查中,李洪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相关部门和各企业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认真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区的部署要求,继续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各部门要积极行动,协助企业认真梳理复产复工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难题,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李洪亮要求,企业在恢复生产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消防等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科学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努力保持复工复产平稳有序进行,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到土们岭街道罗明星纪念馆,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的楚天华通医药设备有限公司、建华建材(吉林)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指导。

  区发改局、住建局、应急局、工信局、卫健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