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情况

时间: 2020-02-24 15:0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洪亮带领区委办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庙香山滑雪场,就企业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情况进行检查。

  在庙香山滑雪场,区委书记李洪亮详细询问了企业车辆人员出入、游客身份信息、防疫物资储备和游客用餐安排等疫情防控准备情况。

  区委书记李洪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旧严峻,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游客信息,做好游客筛查,严格控制外来游客,切实做好疫情监测等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员工安全教育,落实各项制度,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复产复工安全有序。要严格落实工作区域通风消毒、职工防护等各项措施,在复产复工期间不断强化事故防范措施,确保企业安全复产复工。各相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