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到波泥河街道辽源袜业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时间: 2020-02-18 16:3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8日下午,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波泥河街道辽源袜业,就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深入部分卡点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波泥河街道辽源袜业,区长宋长者实地检查了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复工人数、员工的食宿、复工复产进度及当前生产存在的问题。宋长者要求,企业一定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分析研判,在保证企业恢复生产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各卡点检查时,宋长者详细了解卡点执勤人员到岗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宋长者指出,村屯卡点工作人员要切实铸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本着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