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利到九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10 14:0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0日,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利到九台区,就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生产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利在区委书记李洪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四家子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站、九郊街道新洲社区、区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卡伦湖街道东风村铁路道口卡点、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伊利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楚天华通医药设备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城区、村镇疫情防控卡点和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全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汇报;了解企业复工生产情况。检查中邵利肯定了九台区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做得细致主动,统筹谋划到位,在领导体制上做到了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邵利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个重大政治任务,要保证这个核心任务的完成。希望九台区继续按照中央、省市委指示要求,统筹推进,做好排查、管控工作,要切实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党员干部必须担当作为、冲锋一线。邵利强调,一线卡点、社区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很大的牺牲和辛苦,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很大贡献。他希望大家在当前特殊时期,一定打起精神,按照省委“七个到位”和市委“三保一统筹”安排,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强大氛围。邵利要求企业复工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进行审核,全力做好消杀工作,确保防控到位、人员安全,加强对职工防控知识的宣传,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副区长杨丽敏参加了上述部分检查活动。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