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低保户

时间: 2020-01-19 14:5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区委书记李洪亮带领区委办负责同志先后到龙嘉街道、苇子沟街道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低保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龙嘉街道草城子村四社低保户郝宪贵、饮马河村七社低保户曾庆国家中走访慰问时,李洪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及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苇子沟街道头道村三社困难老党员王成江家中走访慰问时,李洪亮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坚定信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李洪亮表示,区委、区政府始终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有责任和义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李洪亮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已脱贫群众的后续跟踪,准确掌握贫困户脱贫后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新困难新问题,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及时给予指导帮扶,确保脱贫不返贫,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确保困难群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