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委组织部领导到九台区其塔木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0-01-13 16:5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3日,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利带领长春市委组织部部分机关干部到九台区其塔木镇冯家村、北山村,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长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保忠、雷萦、时万忠,纪检组长韩军参加慰问活动,区长宋长者,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陪同慰问。

  在冯家村村委会会议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利认真听取了其塔木镇冯家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冯家村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邵利指出,在脱贫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基层村书记的带头作用和“第一书记”的优势作用,不断建强基层党组织,推动脱贫攻坚,发展村集体经济,让贫困户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保持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利到冯家村贫困户李洪彦、魏海胜的家中走访慰问。邵利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等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党委、政府的帮助,积极努力摆脱贫困,过上美好的生活,邵利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邵利一行到困难党员李明冶、孙洪发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邵利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希望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走访慰问中,邵利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为老党员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扶贫帮困工作,确保困难党员、贫困群众过上安全稳定、快乐祥和的节日,长春市组织部机关部分干部到九台区其塔木镇冯家村、北山村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走访贫困户和慰问困难党员共87人(户)。其中冯家村4户、北山村83户。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