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调研城乡社会治理工作

时间: 2019-12-23 13:3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洪亮带领区司法局、信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部分司法所,对城乡社会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区人民法院院长张纹阁陪同调研。

  区委书记李洪亮一行先后深入到龙嘉司法所,九郊司法所,土们岭司法所,详细了解了各司法所基本情况,案件办理情况及访调、诉调、裁调对接情况。

  调研中,李洪亮指出,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民生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和信息化建设。李洪亮要求,各乡镇司法所要继续完善访调、诉调、裁调衔接渠道,强化基层人民调解队伍建设,充实人民调解员队伍。要健全基层人民调解工作运行机制,有效分配调解资源,不断提升人民调解工作规范化程度。要积极探索调解工作新路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运用信息化开展调节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城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