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召开天津北创集团项目汇报会

时间: 2019-12-05 16:1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5日,天津北创集团项目汇报会在九台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副区长杨宝玉参加会议。
  会上,天津北创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就九台区波泥河街道冰雪温泉创意农业园区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理念、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说明。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并就完善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长宋长者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长者指出,天津北创集团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内容丰富,希望设计方能够认真吸纳会上相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站位高远,在现有方案基础上再完善、再细化、再提升,确保规划更符合长远性和可操作性,所涉单位和部门要全力做好配合,确保项目功能完整、布局合理。宋长者要求,各部门和企业之间要做好整体规划对接、基础设施对接和服务对接,项目建设要始终贯彻海绵城市理念,科学规划,尽快落地,加快推动项目实质性进展。
  区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发改局、工信局、波泥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