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到九台八台岭景区调研

时间: 2019-10-17 15: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到沐石河街道八台岭景区进行实地调研。副区长杨丽敏参加调研。

  在八台岭景区,区长宋长者认真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对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景区要做好规划设计,形成整体策划方案,不仅要做好当期规划,还要做好长远规划。要深入谋划产业建设,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将农耕文化、萨满文化、红色文化等九台特有文化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本地优势特色,发挥本地资源特色,将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相融合。要打造优势品牌,各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能,将在完善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等方面工作,大力开展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力争打造九台名片。同时要全力做好宣传工作,相关部门要谋划好、配合好,有计划、有步骤地把九台文化产业宣传好,不断提升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软实力”。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