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交流会

时间: 2019-10-11 18:1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九台区政府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支部大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副区长杨宝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张新天主持。

  党员大会传达了区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近期主题教育工作的工作要点和最近要求,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部分党员分别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身学习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区长宋长者对区政府办公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勤勉负责的干部队伍和保障有力的运转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宋长者指出,办公室工作千头万绪,做好各项工作,各位党员干部必须具备“三心”,即:细心、耐心、责任心。细心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基础,耐心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保障,责任心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前提,希望办公室的全体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彰显一个优秀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建设幸福九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