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交流会

时间: 2019-10-11 14:3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九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交流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李洪亮、区委副书记于海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区委办公室支部副书记陈海峰主持。
  学习交流会上,在座的所有党员分别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身学习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区委书记李洪亮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就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收获和感悟,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李洪亮指出,所有党员必须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对党绝对忠诚。要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学懂弄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发扬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要增强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区委办公室必须提高标准,要真正自觉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用意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勇于争先,努力打造成为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全面过硬的表率机关,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