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级领导班子开展警示教育工作

时间: 2019-10-11 11: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堤坝、严明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10日下午,九台区级领导班子集体到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工作。区委书记李洪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政协主席徐林及现职副区级以上领导参加教育活动。

  活动在开篇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拉开帷幕。警示教育展共分“铜史之镜、鉴往知来”、“大道之行、高瞻远瞩”、“沧浪之水、濯污扬清”和“初心之远、继续前行”四个篇章。在教育基地讲解员引导下,区委书记李洪亮一行先后通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将改革进行到底》等相关警示教育视频,参观廉政教育主题展览、聆听腐败案情评析讲解,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工作。

  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全区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及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