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到长春九台工业集中区进行调研

时间: 2019-10-10 14:4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区长宋长者在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到长春九台工业集中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在长春九台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区长宋长者先后到广泽乳业有限公司、宇琦泵业有限公司、长春市营城龙江环保水务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园区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及发展前景等情况。

  宋长者指出,拥有一批生产经营良好的企业是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必备要素之一,工业集中区要坚定信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原动力。要提前谋划,统一规划,做好基础性工作,明确区位资源特点,梳理盘点自身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要强化对接,搭建平台,全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要强化招商,发挥团队力量,创新方法,拓宽思路,依靠项目集聚发展动能,为长春九台工业集中区注入新的活力。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