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到土们岭街道、波泥河街道调研

时间: 2019-09-25 10:0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洪亮带领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土们岭街道、波泥河街道,实地排查软弱涣散党组织,走访贫困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参加调研。

  区委书记李洪亮先后深入到土们岭街道土们岭村、马鞍山村,波泥河街道庙香山度假区、锦绣村、清水村,通过边听边看边走访,实地排查街道软弱涣散党组织,深入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土们岭街道土们岭村调研时,李洪亮要求土们岭村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村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村干部工作能力。要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壮大村集体经济,创新发展思路,增加农民收入,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促进软弱涣散党组织焕发发展活力。

  在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贫困户怀文海家中,李洪亮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及生产生活情况,认真查看了扶贫档案记录情况。在了解到怀文海能够自力更生,参与打扫村里卫生时,李洪亮鼓励他要继续坚定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扶及自身的努力下早日脱贫致富。李洪亮强调,要推进帮扶措施落实,对标中央和省市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

  就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委书记李洪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按照既定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心中有责,执行有力,要着力推进农村垃圾治理、污水处理、美化绿化等工作,切实改善农村群众居住环境。要积极探索长效机制,高质量完成我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