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召开2019年秋季“雨露计划”补助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9-20 15: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0日,九台区2019年秋季“雨露计划”补助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参加会议。

区长宋长者在会上讲话

  宋长者表示,“雨露计划”能帮助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减轻贫困家庭的经济负担,助力教育扶贫,不断提升扶贫工作“造血”功能,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好事办好,确保教育扶贫路上不落一人。宋长者强调,事涉部门要全面覆盖,精准识别,排查到户,精准到人。要细心工作,做好服务,让群众感受到温暖。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雨露计划”责任、政策、工作落地见效。

  区财政局、教育局、人社局、扶贫办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乡镇街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