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吉林机场集团、南航吉林分公司、首地公司领导到九台考察

时间: 2019-09-12 14:4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2日,吉林机场集团、南航吉林分公司、首地公司领导到九台考察,就卡伦湖项目规划事宜在区委党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首地公司副总经理张凯介绍了卡伦湖项目开发设计情况。区委书记李洪亮对吉林机场集团、南航吉林分公司、首地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卡伦湖地处长春市、九台区重要节点,充分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打造好卡伦湖是区委、区政府重要职责。此次与首地公司合作的卡伦湖规划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前途,李洪亮希望企业要抓紧时间制定出高站位、高标准的设计规划。九台区将成立领导小组专门与企业进行对接,帮助企业做好前期手续办理、项目用地审批等工作,全力争取项目早落位、早开工。
  区长宋长者说,卡伦湖项目符合长春市整体城市布局,符合长春市打造服务经济、会展经济的思路。从我区发展看,卡伦湖是我区未来重点打造地段,相信此次合作意向符合双方共同发展目标。宋长者表示,九台区政府将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做好各项工作,全方位为企业提供服务。
  吉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王政对九台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将支持项目发展,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共同促进双方协调发展。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局、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