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深入到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进行现场办公

时间: 2019-08-27 14:4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洪亮深入到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进行现场办公。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参加活动。

  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会议室,区委书记李洪亮指出,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搭建了广泛的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育了大量的人才,学校发展规划站位高、定位准。希望学院与属地之间不断加强校地融合,相互借鉴发展思路,精准定位,提前谋划,倾力打造农产品高端化、操作自动化、管理智能化的精品特色学校,实现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九台区将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立刻与学院进行对接,共同谋划产业定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校地共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区委书记李洪亮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及培训基地,认真听取了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师资力量、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