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与吉林省宇光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时间: 2019-08-21 15:0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1日,区委书记李洪亮、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与吉林省宇光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党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吉林省宇光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逢良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和生产中存在的困难。九台区政府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与吉林省宇光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后,李洪亮表示,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区政府将全力予以帮助,各部门将全力配合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地方政府将全力以赴提供方便条件和全方位支持,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恢复生产,促使项目顺利推进、投产达效。
  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应急管理局、财政局、九郊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