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深入波泥河街道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时间: 2019-08-20 09:1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受连续强降水影响,石头口门水库上游入库流量持续增大,水位不断上升,导致波泥河街道西波屯一度出现险情。对此,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调遣临近乡镇民兵预备役紧急驰援。
     8月19日晚,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领导于海山、吴威、唐明连夜赶赴抢险一线,现场查看险情,分析水位变化,科学指导抢险救灾,看望慰问一线民兵。
  在抢险现场,李洪亮要求属地要及时做好受灾区域人口转移安置;水利、气象、应急等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气象信息及时会商应急措施,科学研判水情变化,合理制定抢险方案;参战预备役民兵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固临时围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据了解,我区波泥河街道部分村屯出现险情后,区人武部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紧急调遣民兵预备役170人投入抢险。截至目前,受灾群众26户55人已紧急转移并妥善安置,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科学有序进行中。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