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多部门联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时间: 2023-06-07 09: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省、市教育招生相关文件精神,营造公平、公正、安全的考试环境,6月7日,区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局、消防大队等多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为高考保驾护航,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据了解,公安、交通、消防部门出动大量警力,围绕考点周边巡逻,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措施,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城管、住建、环保、市场监管等部门对考场周边餐饮住宿、建筑工地、社区居民进行监管检查,防止噪声干扰考试,全方位给考生提供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广大考生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
  高考期间,供电公司确保考试期间供电万无一失,吉视传媒分公司确保考区和考点网络畅通;区卫健局做好有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准备工作;区医院在考点安排了救护车和医务人员,积极为广大考生提供保障服务。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