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政协调研组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3-05-11 09:0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0日,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刘春明带队到九台区,就做优做强农民合作社,夯实优质农产品供给基础以及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加快农业强市建设步伐等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靳明、区政协副主席逯占元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九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龙嘉街道红光村、纪家街道凤财农业合作社,实地了解我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区农民合作社发展现状、经营模式、优质特色农产品生产销售以及科技成果在农业生产中的转化应用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春耕生产、保护性耕作、水稻玉米试验田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区进一步强化对农民合作社的体系保障、充分调动农民参与合作经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步伐。

编 辑 : 柴理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