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2022年招生委员会召开中考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6-21 10:3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1日,九台区2022年招生委员会中考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区招生委员会主任、副区长孙志超参加会议。
  会议就中考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务必做好中考工作。今年中考面临着与高考同样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再提精神、再加压力、再优措施,全力做好中考各项工作。二是要完善两案,细化措施,持续抓实疫情防控。各成员单位要在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流程、具体措施上绝不能产生麻痹大意的思想。要结合实际,制定出中考防疫工作方案,明确疫情防控的工作标准,做好对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登记和疫情排查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考试防疫教育,确保考生充分知晓防疫要求,实现疫情防控“零风险”。三是要精心组织,严肃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安全。各成员单位要强化保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生安全,要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做到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全面做好中考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按照中考工作的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尽责,将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做严、做实、做细,全力以赴实现“健康中考”“平安中考”目标,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广大考生及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2022年中考准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段各成员单位工作任务。区招生委员会26家成员单位的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