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6-18 11:3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8日,九台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旱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研判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入防汛状态,全面扎实开展各项防汛抗旱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务必到位,要把全区域内风险点掌握到位,坚决把防汛抗旱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高度重视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将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确保平安度汛;工作配合务必到位,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防范工作;信息共享务必到位,做到情况明、信息清、传递快,坚决把防汛抗旱任务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务必到位,要把重要隐患点、风险点进行清单式管理;协调调度务必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服从指挥部统一领导和调度,按职责分工抓好本地、本行业、本系统的防汛抗旱工作落实;值班值守务必到位,坚决把防汛抗旱责任压紧压实,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今年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会上,传达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相关部门就围绕汛期气候形势预测、水旱灾害防御等方面分别作了汇报,区防办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防汛抗旱工作情况及工作安排。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