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领导靳明走访看望抗疫青年

时间: 2022-05-04 14:2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5月4日,区委副书记靳明深入到部分小区卡点、一线企业、行知方舱,走访看望一线抗疫青年,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感谢。区长助理、团区委书记胡馨予参加活动。
  靳明一行先后到师范老楼卡点、区供电中心、逸品新州北区卡点和区消防大队备勤点,分别看望龙嘉德阳中心学校青年教师、保供一线企业青年代表、青年志愿者团队和区消防大队青年突击队。
  靳明向广大青年朋友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靳明说,奋斗者正青春。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日子里,我区广大青年不惧风险、无私奉献,冲锋一线、坚守一线,守住了小区的平安健康、保障了城区的供电安全、发扬了志愿服务的火种精神、实现了环境消杀全覆盖无死角。广大青年不讲条件、不计困苦,在抗击疫情中经受住了考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靳明希望全区青年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青春向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成长为实干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为家乡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