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欢送松原市援九医疗队返程

时间: 2022-04-26 16:0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6日, 我区在区第二实验小学,为圆满完成任务、凯旋返程的松原市援九医疗队送行,向医疗队全体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峥睿参加活动。
  松原市援九医疗队由来自市直及四县一区的64家医疗机构的500名医护人员组成,先后分两批紧急驰援九台抗疫。其中年龄最大的56岁,最小的才20岁。在援九抗疫的43天里,在对接主城区的三个街道开展工作中,无论是参与“敲门行动”、“扫地行动”,还是对重点人群、封控区阳性人员居住的封闭管理区域人员检测采样,队员们不畏困难、勇于争先,高质量完成了百万余人次的核酸检测采样量,圆满完成了援九抗疫任务,受到街道、社区和广大市民的好评。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峥睿向松原市援九医疗队赠送锦旗
  风雪逆行佑边台,功成凯旋繁华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峥睿在欢送致辞中指出,在九台抗疫的危急关头,松原市委、市政府迅速组织援九医疗队逆行而上。队员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九台抗疫提振了士气、坚定了信心。姜峥睿强调,队员们“舍小家”“顾大家”,在艰苦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中奋战了43天,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伟大的白求恩精神、南丁格尔精神。为九台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九台区委、区政府和57万九台人民将永远铭记。姜峥睿祝福医疗队返程平安,诚邀队员们待疫情散去常来九台做客,赓续两地兄弟情谊。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