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区长杨丽敏到城子街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求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

时间: 2022-01-13 16:1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3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丽敏到城子街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求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检查支部联系点疫情防控和基层党建工作。
  宣讲中,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丽敏从深刻把握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同时结合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运用详实资料和典型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要求,城子街街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后,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丽敏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城子街街道各部门、各工作组要履职尽责、紧密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用夯实的工作处理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包保人员要熟记疫情防控工作政策,引领百姓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必须完善疫情防控应急体系,属地部门和社会经营主体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倒逼责任落实。要坚决压实“四方责任”,落细落实“人、物、环境同防”要求,要严格落实督察督办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真正做到防控不松懈。
  会后,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丽敏到支部联系点城子街街道长岭村,通过听取汇报,认真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