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区长徐强到营城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求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

时间: 2022-01-13 16:0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3日,副区长徐强到营城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求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
  徐强从深刻把握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同时结合营城街道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为在场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宣讲结束后,徐强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营城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街道和综合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村、社区、物业管理中心、营城消防队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