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区长朱富钢深入到沐石河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求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

时间: 2022-01-13 16:2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2日,副区长朱富钢到沐石河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求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检查支部联系点疫情防控和基层党建工作。
  宣讲中,副区长朱富钢侧重从深刻把握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同时结合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运用详实资料和典型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要求,沐石河街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带动群众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党中央号召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不负百年光荣历史,不负人民期待重托,用执着坚守、拼搏奋斗,为党和人民争取新的胜利、赢得新的荣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的历史时期,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中,为九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会后,副区长朱富钢到支部联系点沐石河街道桦树村,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