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区长王文元深入到胡家回族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求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

时间: 2022-01-13 16:0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为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月12日,副区长王文元深入到胡家回族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征求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

  王文元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交流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

  宣讲会后,副区长王文元深入到胡家回族乡宝山村村支部,就党建联系点疫情防控、基层党建、产业规划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