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领导杨丽敏深入到兴隆、纪家、波泥河和土们岭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1-07 17:0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丽敏带队到兴隆街道、纪家街道、波泥河街道、土们岭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兴隆街道、纪家街道、波泥河街道和土们岭街道,对部分商超、药店、诊所、卫生服务中心、五金日杂、快递驿站、婚纱影楼、庙香山滑雪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专业指导。仔细查看了辖区各个经营单位、企业的登记记录、消杀和扫码测温情况,并要求要按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以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结合目前存在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
  在土们岭街道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要求,各乡镇街要采取有效措施 ,做好大数据排查、自我排查,抓好源头,落地查人,查准查实,达到精准排查;要实行严格管控,对居家隔离人员,要做到三位一体,采取人防技防相结合的方法,使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和身体健康得到保障。企事业单位要严格实行上班扫码制度,行程管理必须严格报备。严格控制超范围经营现象,做到人、物、环境同防;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正确把握社会舆论导向,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迅速行动,平战结合,切实消除疫情传播风险隐患,果断、科学、精准有效抓好防控措施,确保全区人民生产生活秩序正常,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上,检查组分别从排查、管控、应急、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五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