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领导杨丽敏深入东湖、卡伦和龙嘉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1-05 16:0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5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丽敏带领检查组深入到九台区东湖街道、卡伦湖街道和龙嘉街道三个街道,对部分重点人员密集场所、商超和宾馆进行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东湖、卡伦和龙嘉三个街道等十余个点位进行检查,仔细查看了辖区各个经营单位、企业的登记记录、消杀和扫码测温情况并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规范和引导各经营主体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制度。检查组要求各行管部门和属地要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真正将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个人责任落到实处。切实担起指导、检查、整改责任,对存在问题立查立改,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和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
  在东湖街道会议室召开的部署会上,检查组对东湖街道、卡伦街道和龙嘉街道的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加大排查力度,大数据推送做到落地锁人,自查要做到精准有效,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再提炼再完善,对好的经验和做法要进行全区推广。要做到管控到位,居家隔离管控要确保隔离人员安全,严格按照防控手册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相关职能部门、经营主体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落实落细“四方责任”,强化宣传引导,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形成全社会共防共治的良好局面。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