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领导薛井龙检查危化品道路运输管理和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12-30 13:4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副区长薛井龙带领区交通运输部门对九台区危化品道路运输管理和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在区公路客运站和399公交专线发车站点,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客运流量、车辆运行管理和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定期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做到安全驾驶,切实做好人员登记、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安全防范,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严防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区顺达运输有限公司,检查组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及应急预案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建设,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营运车辆动态监管等情况。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及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危化品货物运输的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同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