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吉林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牛继东一行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1-10-14 14: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吉林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牛继东一行在长春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九台区调研红十字会改革等相关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丽敏陪同调研。
  在区委党校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丽敏向调研组汇报了九台区红十字会工作情况。九台区按照中国红十字会十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和省红十字会改革方案精神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深入推进红十字会改革工作,努力发挥红十字会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区红十字会在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红十字春城暖冬救助行、公益募捐等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助推了红十字精神的传播,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九台区将继续推进改革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在新形势、新变化下,切实做好中心工作,推进“三救三献”工作,将红十字会工作抓细抓实。同时将按照此次调研提出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继续当好人民群众的“暖心人”,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更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努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组织。
  会上,吉林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牛继东在听取汇报后,对九台区红十字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九台区能一如既往地将红十字会工作做实做细做出特色,有计划有方向的做好下一步工作并实现新突破,为群众做实事,助力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与会领导还就红十字会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的研讨。区政府办、红十字会、编办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