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民建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赵暘一行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1-10-11 09:3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吉林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要求,进一步发挥民建吉林省委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10月10日,民建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赵暘一行到九台区,就智慧乡村示范基地进行调研。副区长祖东航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龙嘉街道红光村,实地调研了村史馆和稻田公园,并听取属地及部门负责同志关于智慧乡村示范应用的介绍。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对九台区智慧乡村示范基地的发展建设、运行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充分整合地方优势特色资源,打造特色品牌,把优势产业打造成了繁荣农村经济、推动村民增收的重要项目。希望九台区能一如既往的做好因地制宜规划,优化发展模式,建立长效机制,多在创新科技上下功夫,做好智慧农业发展文章。
  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