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八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

时间: 2021-08-25 15:5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5日,九台区八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区长祖东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做好我区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各单位、各乡镇街要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抢抓发展机遇,树立打先锋、站排头的意识,埋头苦干,力求取得实效;二是要明确任务,各行业、各部门要按目标组织到位、排查到位,保证三季度GDP完成既定目标;三是要落实责任,各部门、各乡镇街要强化协调配合,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四是要突出重点,相关部门要做好数据指导工作,保证一产支撑,同时要做好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做到不瞒报、不漏统,应统尽统;五是要细致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推动我区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再进一阶;六是要保证效果,强化短期工作,统实、统全、统准各项经济指标,全力提升各项考核指标,推进我区经济运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办、统计分局、发改局、工信局等单位及各乡镇(街)、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