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区长祖东航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8-25 13:0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4日,副区长祖东航带领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就重点行业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好又多超市、肯德基和九台医药超市,详细了解出入人员的扫码、测温、登记等管控流程。检查组强调,各行业负责人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扫码入店、测温登记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形成工作闭环;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规范各类疫情防控管理,从严把控进货渠道、储运条件等环节,全力保障食品药品安全;行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加大对重点行业疫情防控流程的监督检查指导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各环节有序开展,不出纰漏。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