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7-29 11:3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9日,九台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就做好我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工作意义。开展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普查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题、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自然灾害防治九项重点工程之一,也是全面掌握自然灾害风险隐患情况、提升全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综合防范能力的重要举措。二是提高标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事涉单位要保证信息准确、强化业务培训、严格保密制度,更细更严更实地抓好普查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各单位要参照区里的模式,组建本单位的领导机构,加强统筹,合作联动。

  会议强调,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普查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各成员单位要迅速行动,全面铺开,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工作。

  会上,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相关工作内容、任务分工、时限规定以及责任追究等具体业务进行了安排。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