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总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三届“健康情、互助爱”职工徒步活动

时间: 2021-07-01 16:0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日,九台区总工会在区马鞍山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烈士墙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三届“健康情、互助爱”职工徒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宝玉参加活动。
  在马鞍山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旁的烈士墙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宝玉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按照顺序依次参观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参观结束后,进行了“重走抗联路”暨“健康情、互助爱”职工徒步活动。此次活动,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不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辉煌百年为起点,勇担重任、砥砺前行,为九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工会力量。

  区总工会、各基层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以及区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区直机关、各系统局及部分直属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参加活动。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