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政协举办“税务惠企”促发展研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 2021-04-16 13:5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九台区委“项目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强委员企业学法、知法、懂法,依法保护企业自身权益,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4月16日,九台区政协“税务惠企”促发展研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九台区非公党建三楼会议室举办。区政协副主席李德军参加活动。
  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举办这次惠企活动,旨在贯彻区委“四项行动”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旨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重大部署的需要。区政协在制定2021年工作要点时,就将“税务惠企”研修系列活动纳入年度工作安排重点之一,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各个企业能够吃透精神,用好政策,同时能给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收获。
  据了解,此次“税务惠企”研修系列活动由区政协主办,区工信局、政数局、科协、工商联协办,税务局和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承办。区税务局有关同志从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注意事项及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注意事项及优惠政策,流转税发票管理和税收优惠政策,财产行为税、疫情减免及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社保费征收和非税收入相关政策为百余家企业作了详细的解读。
  区税务局、工信局、政数局、人社局、科协、工商联及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