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 2021-04-09 09:1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巩固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成果,进一步提升全区农村人居环境。4月8日,九台区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参观学习活动。
  参观学习活动中,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带领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和各乡镇、街的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兴隆街道金川村、纪家街道二十家村两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典型示范村,实地听取属地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情况介绍,相互学习交流工作经验做法并观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九清”工作成果。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和实地观摩后,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要求全区各乡镇街要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明确下一步工作举措,快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具体工作要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包保责任制,形成制度体系,层层抓落实;要在广泛发动群众上再深入,实行奖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群众保护环境、爱护环境,争创干净庭院、美丽乡村的积极性;要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形成一套切合实际、措施得力的工作方法,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更实的措施,切实推进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