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政协文史委到九台区开展保护利用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专题调研

时间: 2021-03-30 14:1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30日,长春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杨启新带领调研组到九台区调研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情况。区政协副主席王宝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土们岭街道“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仔细聆听了三下江南战役全过程,以及抗日英雄罗明星的光辉事迹,身临其境的感受九台红色历史。
  在九台区委党校召开的座谈会上,长春市政协调研组对九台区保护利用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使本地文史资源焕发了勃勃生机,充分发挥红色文化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积极作用。希望九台区继续充分运用革命历史文化遗产和人文自然景观,通过产业整合和优化重组,精心打造具有边台特色的红色文化产业,促进红色旅游与民俗游、生态游、乡村游融合发展,不断拓展红色旅游新的发展空间。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保护利用红色资源,发展红色旅游带动经济增长,完善文史资料出版等方面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