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2021年“春风行动”—“早春篇”启动仪式暨九台区现场招聘会在区民生大厦举办

时间: 2021-02-22 13:4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持续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速促进城乡融合,服务经济内循环,构建就业服务发展新格局,2月22日,以“就业春风暖心间,助力经济内循环”为主题的长春市2021年“春风行动”—“早春篇”启动仪式暨九台区专场招聘活动在九台区民生大厦举办。长春市人社局、就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市人社局副局长曲玉业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活动并致辞。
  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稳定之基,关系到老百姓的生计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在当前“六稳”“六保”的总基调下,做好“稳就业”工作,是改革、发展和稳定的重要基础,是保障和提高人民群众基本生活水平的最根本措施,是为人民服务的最大实事。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优化城乡人力资源配置,拓宽农民工就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有着深远意义。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社会各界力量,贯通协同、形成合力,在全区营造支持就业、鼓励创业的良好局面。
  活动含九台域内外120户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4200个,推介创业项目10个,共1800余名求职者参加,506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意向协议。

编 辑 : 夏妍